遥陆彼端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他是彩虹的红光
他们是彩虹的虹光

【六弥凪/个人】《hot summer》

attention:

1.六弥凪个人向,原写于七月中旬,补档


这个天热得跟那天六弥凪在东京被热化时一样。

原谅他出身北欧,记忆中的夏季都是穿着长袖在华丽的走廊里来去行动,肯尼斯先生第一次见到他时夸赞他的双眼是诺斯美亚夏季的海,蓝得纯粹剔透。漫长的白夜让观测流星雨变得困难,往北走远一点甚至就踏进了北极圈——他的夏日没有蝉鸣与橘子汽水的日落,女仆端上茶几的茶杯里依旧是醇厚的红茶,微微冒热气,他知道自己所经历的夏季并没有世界上多数人那样精彩而炽烈,对网络上的图片心生向往又隐隐担心自己能否受住那份不曾感受的炽热。

现在他走在东京的街头,刚刚结束工作后与经纪人和七濑陆挥手道别的雀跃让他的心情轻松,可在他踏出电视台、被明光色的阳光照耀的刹那,他的脑子里闪出无数个感叹词,最终还是选择了“Jesus”。他说,Jesus,今天的太阳比昨天还要大。光是被阳光笼罩着就觉得热,更何况他现在带着口罩与帽子、为了低调而全副武装。他不知道究竟是被人认出来是IDOLiSH7的六弥凪更高调,还是因为伪装而热晕在街头更为显眼,可能最终结果是IDOLiSH7的六弥凪被热晕在街头这件事最为震撼。

从电视台走到地铁站要十分钟,他回宿舍后还能休息两个小时,下午是和大家的排练时间,希望今天的练习室开空调了。

他犹如被神明惩罚的西西弗斯般顶着烈日向地铁站进发,他试图在心里哼唱可可娜的op转移注意力,或者是回想宿舍冰箱里的饮料和二阶堂大和出门时帮他做好的白熊冰沙——怎么样都好,别让他被热到意识模糊最好,他看着热浪腾升的人行道地面,思索自己在咖啡厅蹭空调蹭到排练时间的可能性有多大。口罩里的呼吸开始发烫,眼镜叠加口罩绑线让他的耳朵发痛,额头已经开始冒汗。他决定回宿舍后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洗澡!

胡思乱想间,地铁的入口已经出现在肉眼可视的范围内,还有一半路程,他鼓励自己,加油啊六弥凪!不要被烈日打败!

帽檐下的头发被汗水打湿,后背也出现不可忽视的汗意,他整个人从头到脚犹如在水里洗过一般。oh,是mitsuki上次出外景时说到的浑身淋水的金毛狗,他脑子里出现不切实际的联想。他觉得这高温是地狱的业火、炙烤他的意志与身体,快要热融化了。

他突然想起前几天四叶环补课回宿舍时的大呼小叫,好像是他藏在包里的国王布丁因为高温而失去那份美味的口感了。

“国王布丁融化了啊啊啊!”

显而易见又直观的形容。

他掏出手机,抢在手机被晒死机前给他的团员们发了几条消息。

“My friends,现在我正在回宿舍的路上。我感觉我的面前出现了幻影,道路在扭曲,这太可怕了。”

“如果下午我没有出现在练习室,请问问同样off的iori;如果iori说我没有及时回到宿舍,就请直接来电视台附近的人行路找我。”

“因为我大概被热化了。:(”

“Such a hot summer day.”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陆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